街道社区 >> 正文

【漕湖街道】举办“冬的温暖”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03 15:12:37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杨云燕)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向纵深发展,1月2日上午,漕湖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年系列活动之“冬的温暖”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漕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泉荣发表致辞。大家共同观看“漕湖态度”追梦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初心党日”红心交接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守东向卫星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曹洪峰传递初心,拉开一月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序幕。

  之后年轻干部培训班进行汇报表演。现场,部分学员带来诗朗诵、三句半等表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年轻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活力。“新型职业农民”姜蓉蓉和观塘社区志愿者代表在党员教育TED实境课堂中宣讲他们的初心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践行使命。

  启动仪式“暖冬行动”。现场,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相城区统计局等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共同上台启动暖冬行动。今年,街道将组建“漕湖微光”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党建联盟代表和“漕湖微光”志愿服务队在下堡村等分会场开展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腊八粥。通过视频直播连线,把派粥温馨的画面传送到活动现场。分会场的爱心理发、安全知识讲解、写春联等志愿服务,为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不少温暖。活动现场,写春联、缝补、免费义诊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更是促进志愿服务便民惠民“零距离”。2020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向着建设更高质量“幸福家园·美丽漕湖”的目标不懈努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