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壹周文娱 >> 正文

《龙之谷:破晓奇兵》胡歌景甜配音好莱坞一线团队联手打造

时间:2020-01-03 09:55:01 来源:看壹周

  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集魔幻、冒险、家庭、爱情于一身,改编自人气网游《龙之谷》,讲述了一场关于爱与勇气的冒险之旅。

  原本宁静的阿尔特里亚大陆,被黑龙及其魔物追随者的势力所席卷。乱世下,民不聊生。绰号小鱼的兰伯特,是生活在小村庄里的普通少年,为了保护村庄,在误打误撞中作为小跟班加入了为讨伐黑龙而建立的英雄联盟。这支由精灵、魔法师、游侠和传奇战士组成的临时杂牌联盟,踏上了失落已久的古道,翻越诡异的丛林和奇幻的雪山寻觅黑龙的巢穴。可前方,却有意想不到的危机等着他们的到来。旅程的艰辛和奇异的境遇让兰伯特迅速成长起来,开启了一段关于“自由、成长”的冒险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好莱坞团队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由曾操刀制作《碟中谍3》、《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中美一线原创动画团队强强联手。其次,还有胡歌、景甜、徐娇、夏梓桐等国内知名演员配音。

  影片在技术制作上做了大量的定制,栩栩如生的毛发纹理,再加上光影和动态效果,每一帧角色动画的渲染时间被大幅加长。艺术与技术的结合,播下创新火种,悄然点亮国漫之光。少年最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意义吗?1月4日将与观众共同揭晓!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