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壹周文娱 >> 正文

聚焦“恐婚族”韩庚王晓晨“相爱相杀”

时间:2020-01-06 09:57:36 来源:看壹周

  主演:韩庚、王晓晨、叶祖新、张晓晨、马瑞

  时间:江苏卫视1月5日19:30起每晚二集播出

  /看点/该剧由曾执导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北京青年》等多部热播剧的金牌导演王迎执导,剧本由曾创作《将爱情进行到底》的金牌编剧霍昕亲自操刀,讲述的是韩庚和王晓晨演绎一段前任再次偶遇后,兜兜转转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30岁的普通职员姜小汐面临公司裁员,与解聘专家陈炯斗智斗勇落了下风,丢了工作,与陈炯结成冤家。被女友逼婚的陈炯和跟男友吵架的姜小汐在泰国偶遇,陈炯阴差阳错下海救了姜小汐,两人关系缓和。姜小汐因为男友汪洋感情出轨分手,被母亲逼看心理医生巧遇陈炯,后得知陈炯恐婚。陈炯在订婚仪式上病发,小雨得知实情与陈炯分手,陈炯和姜小汐合租,二人感情升温。在姜小汐和父亲陈非的提点下陈炯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是恐婚,而是对前女友们爱得不够深……

  因主演《前任三》大火的韩庚在剧中扮演男主陈炯,是一位在职场中挥洒自如的“解聘师”,同时也是在感情上窝囊害怕的“恐婚症患者”。而王晓晨扮演的女主角姜小汐,是一个为爱受伤却依然鼓足勇气追爱的北京姑娘,机缘巧合再遇五年前逃婚的前男友陈炯,由此展开一段起伏跌宕的纠葛。“恐婚”,是绝大多数年轻人有过的情绪,为什么要结婚?如何将爱情与生活进行到底?《还没爱够》以最具代表性的角色,淋漓尽致地表现了生活在婚姻恐惧之下的人群,不仅提起了观众的好奇心,也可能会给迷茫中的年轻人带来一些参考。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