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 >> 正文

【观塘社区】举办“亮灯服务”元旦晚会

时间:2020-01-06 15:47:1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丁亚萍)为庆祝2020年的到来,活跃社区文化生活,12月31日晚,观塘社区举办“亮灯365,服务新居民”元旦晚会。辖区居民都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共迎鼠年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瑜翠园居民自编自导的舞曲《中年阵线联盟》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小品《新闻晚知道》、沪剧《红梅赞》《绣红旗》、说唱《十里漕湖风光好》、竹笛演奏《五梆子》等节目轮番上演。喜迎元旦晚会上,曼妙的舞姿,美丽的歌喉,动听的音乐,精彩的节目迎来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整个联欢会尽是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

  不少社区居民对这样的活动表示赞扬,“这个活动好哇,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加深了我们与社区的联系,希望社区每年都能办这样的晚会,让老百姓乐一乐”。此次活动给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自娱自乐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之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