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1-07 09:04:35 来源:苏州新闻

  

  【时政专稿 文/郑晨】

  1月6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履职本领,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李亚平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一经发表,在海内外引发了热烈反响。贺词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是鼓舞人心的奋斗旋律。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一岗双责,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国内外形势,深刻总结2019年经济工作,对2020年经济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起到了定向领航作用。我们要全面认真学习领会,突出一个“稳”字,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紧抓一个“新”字,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进“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立足一个“实”字,早谋划快行动,创造性地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聚焦一个“民”字,突出抓好民生大事难事急事,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