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07 09:10:38 来源:苏州新闻

  

  【时政专稿 文/黎平】

  1月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要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高质量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准备情况。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截至6日中午,大会提案组已收到会前提案101件。

  市政协副主席徐明、王竹鸣、陈雄伟、程华国、周晓敏,党组成员浦荣皋,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