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李亚平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措施

时间:2020-01-07 19:05:47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郑晨】

  今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苏州市部分旅游换乘站、危化品企业、建筑施工项目和市级挂牌重大隐患单位开展暗查暗访,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细而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亚平一行首先来到相城区上高路旅游换乘站,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强调在建设过程中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建成投用后要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为来苏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换乘环境。

  苏州高新区比欧西气体公司主要生产氮气等气体。李亚平一行直达企业生产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暗查,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隐患消除、风险可控。

  随后,李亚平一行到苏州高新区铂湾澜庭建筑工地。李亚平仔细检查工地相关台账资料,发现反复出现“安全帽佩戴不正确”这一隐患,要求管理方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能力。

  苏州高新区上方山林果场工业小区由于存在“三合一”场所等安全隐患,被列为市级挂牌重大隐患单位,目前正在整改中。李亚平要求扎实做好整改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隐患整治。

  检查中,李亚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推进27个行业领域集中整治,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措施,全力以赴保障全市人民祥和过节。

  副市长杨知评、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检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