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提高开放水平 打造日资高地 蓝绍敏会见平井康光一行

时间:2020-01-08 14:34:1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何飞】

  昨天(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了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执行董事、三菱商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日本商会会长平井康光一行。

  在会见中,蓝绍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平井康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他说,苏州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推动开放再出发,构筑全面开放新格局。三菱商事是一家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的国际知名企业,这次与国网综合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等选择在苏州投资兴业,我们将全力支持,并提供优质的政府服务。希望三菱商事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进苏州同日本在经贸产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和项目落户,共同将苏州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日资高地。

  平井康光表示,苏州是中国对外开放的前沿城市,三菱商事长期以来高度关注苏州,希望进一步加强多元合作,不断取得更多成果。

  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杨知评,市有关部门和苏州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