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冬日回归,天气冷冷冷,还有雨雨雨!!

时间:2020-01-08 19:23:06 来源:看苏州

  这两天苏城天气像闹着玩似的,前天阳光灿烂,温暖如春,昨天寒风呼啸,气温骤降,夜里在呼啸的西北风声中入眠,大家睡的还踏实吗?

  从实况数据来看,风力普遍达到7-8级,水面阵风9-10级。

  今天一早风声小了,但出门被扑面而来的寒冷冻得瑟瑟发抖。短短三天,白天最高气温降幅超过10度!

  剧情反转之大,小伙伴们表示有点儿措手不及,跟不上节奏了。“阿嚏!阿嚏!”身边感冒的朋友是一波接一波。

  今日天气

  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下降到了4.4度,前两天刚脱下来的厚衣服又得裹裹紧了。白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回升空间不大。截止到下午4点,最高气温也只上升到了7.4 度,走在外面熟悉的寒冷又回来了,总算给了小寒节气一点面子。

  未来天气

  冬日里的小阳春终究还是黄粱一梦,如今还是得回到没有最冷,只有更冷的现实中来。

  短期内,苏城天气将再转阴雨,预计今天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明天阴有小雨,气温小幅波动,明晨的最低气温在 4度,白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在 6度上下,建议大家还是请随身备好雨具,另外体感湿冷,防寒保暖依然是重中之重噢。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