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微型马拉松 冬日健身向前冲

时间:2020-01-09 15:56:52 来源:名城苏州网

  1月8日,苏州市平江实验幼儿园中班年级组举行了“校园微型马拉松活动”。旨在鼓励幼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坚持锻炼,热爱运动,感受冬日健身带来的朝气和活力。

  活动前孩子们向老师和爸爸妈妈详细了解了“什么是马拉松”,还利用中午散步的时间在幼儿园里寻找适合马拉松活动的场地,并且人人参与绘制“我心中的马拉松路线图”。经过孩子们的投票选举,最终确定了活动的起点、赛道和终点。

  马拉松比赛的奖牌、礼物可一样都不能少。本届活动的奖牌和礼物可都是孩子们亲手设计、绘制而成。在孩子们一笔一画之间勾勒出了色彩、形状各异的奖牌;在他们一搓一揉之间创造出了体态、神情各异的礼物“鼠来宝”。

  活动中全体幼儿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舞动起来。尽管活动当天寒风凛冽,孩子们依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从他们干脆利落的一系列伸展、跳跃等动作中透露着运动的力量;从他们认真专注的一系列表情中散发着热爱。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际,全体师生整装待发。教师带领孩子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专属于每个班级自己的口号,嘹亮而有气势。寒风中有孩子们急促的呼吸声;阳光下有孩子们相互鼓励、奋力奔跑的身影;空气中有平实幼师生们在冬日下坚持锻炼、不畏严寒的迷人味道。

  本次微型马拉松活动拉开了冬日健身运动的序幕,愿每一个平实幼的师生都能在冬日的严寒中找到运动带来的那一丝温暖。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