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快看!刷爆朋友圈的“冲鸭苏州”表情包冲上易拉罐啦

时间:2020-01-09 20:00:42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史博文】

 

  “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

  “用户思维,客户体验”

  “勇闯无人区”

  ... ...

  在2019年底,16个苏州人最常挂在嘴边的热词,化身成16组有温度、有态度的表情包活跃在市民的微信聊天中。最近,在吴中区人才办及科协的“牵线”下,这批表情包被“邀请”上了易拉罐。

微信聊天中的“冲鸭苏州”表情包

  今天(1月9日)上午,在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台由中国研发的迷你数码印罐机正在运行中。360个印有“冲鸭苏州”表情包的易拉罐将会从这里诞生。

正在印制易拉罐的数码印刷机

  为何“冲鸭苏州”表情包会印上易拉罐呢?

  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黄文伟告诉看苏州记者,选择“冲鸭苏州”表情包,主要是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旭的想法,安旭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他非常想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参加完“开放再出发”大会后内心的喜悦。在看到“冲鸭苏州”表情包后,觉得非常契合自己内心的想法,于是就促成了这段“姻缘”。

印有“冲鸭苏州”表情包的易拉罐

  而用于印刷这些表情包的迷你印刷机也正是出自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在前不久,这条由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全国首条数码印罐迷你线,已经正式交付至全球最大易拉罐生产企业美国波尔巴西分公司。改写了中国高精度印刷设备“只进不出”的尴尬历史,也彰显了中国正从“中国制造”强国向“中国创造”强国的角色转型。

  “借着‘开放再出发’的东风,我们一定会为苏州的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大的舞台,帮助他们把自己的声音传递出去。”黄文伟表示,这批360个易拉罐将会在接下来的吴中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上分享给其他企业家,让广大的企业家朋友、科技工作者,不仅要成为苏州创新事业最“铁”的合伙人,还要成为传播苏州创新文化的最“棒”传播人。

  这16个表情包,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可以让这些民营企业家们赞不绝口呢?让我们一一来看看吧~

  开放再出发,靠的是“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靠的是“勇闯无人区”的开拓精神,靠的是“张开怀抱,拥抱八方来客”的胸怀,立足“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的宜居苏州,勤劳勇敢的苏州人“思想再解放”,利用好手中的“神兵利器”,弘扬“三大法宝”,当好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店小二”、“站在风口上”,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呼唤全世界的有志之士“扎根苏州,勇创大业”,手捧一颗“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的诚心,怀揣一颗“选择我们,选择机遇”的信心,共同“目标再攀高”,不仅要当“最铁合伙人,最燃投资人,最棒传播人”,也要“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先行军、排头兵”,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表情包将16句“口头禅”,用富有网感的形式,使其更加“口语化”、“实用化”。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款火上易拉罐的“冲鸭苏州”表情包那抓紧用下面的两种方法获取吧!

  方法一

  打开微信客户端,长按图片,或用【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添加使用啦!

▲点击图片跳转至表情包

  方法二

  在微信客户端点击【表情】,搜索“冲鸭苏州”也可以搜到!,只需下面简单三步,就能拥有它们啦!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