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 >> 正文

【月亮湾】春联春福迎新春 网格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01-10 17:09:45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吕晓雯 姚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渲染新春节日气氛,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社工委开展了“欢喜迎新送祝福,社企共话幸福年”主题活动,为居民和企业写春联、送福字,社企联动共迎新春。

  春联是春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营造浓厚的中国年味,月亮湾社工委每年都会在新春之际邀请社区的书法家们写下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和福字,送给居民、企业单位,为新春送上满满心意。此次鼠年迎新春送福活动,翰林书画社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阖家欢乐财源进,内外平安好运来”……俊逸的书法承载着暖心的祝福,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从书法老师手中交到了居民手上。居民们表示,相比于购买印刷的春联,书法老师们为自己“定制”的春联更有年味和人情味,希望月亮湾社工委年年举办此类活动,让他们年年享“福”。与此同时,为预防春节期间网格安全事故的发生,为网格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居住环境,月亮湾社工委将网格安全要点、宣传重点编写成春联,送给了网格内企业单位,时时提醒注意消防安全。

  春节将至,月亮湾社工委将持续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让居民在社区大家庭中感受热情和快乐,在趣味纷呈的活动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