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壹周文娱 >> 正文

李冰冰“被家暴”惠英红再演女警谁将成为“演技之王”?

时间:2020-01-10 17:53:16 来源:看壹周

  本周收官之战,总决赛大幕即将拉开!李冰冰、惠英红、秦昊、佟大为,年度四强集结完毕,是否将带来最强作品?在总决赛,4位选手将分为两组进行对决,李冰冰与秦昊同组,惠英红与佟大为同组。现场观众、嘉宾和评委对两组表演进行投票,每组选出最优秀的一位,然后进入最终决赛,谁票数最高就摘得本季冠军。

  在预告视频中,惠英红一身警服,愤怒质问之后又苦苦追问“我的孩子在哪里?”此次她挑战的是正在热映电影《误杀》改编的作品,演出电影中由陈冲出演的女警长,惠英红版的拉韫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演绎?此外,电影原片中小女儿安安扮演者张熙然也前来助阵总决赛。佟大为再次化上老年妆,坐在轮椅上哽咽得无法说话。秦昊在台上神经质地猛拍自己脑袋,却说自己在这个角色中“回到了演员的本真”。李冰冰则满脸伤痕神情惊恐,承受着丈夫的家庭暴力。本期他们将分别饰演什么角色,带来怎样的悲欢离合人间百态?谁的表演获得张纪中大力点赞“把握的分寸非常好”?谁的表演又每一次都能把他“深深地带进剧情里面”?谁将最终问鼎巅峰桂冠,成为年度总冠军?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