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壹周文娱 >> 正文

孙红雷再战谍海 与张鲁一尹昉成“北平三兄弟”

时间:2020-01-10 17:59:41 来源:看壹周

  /看点/该剧由大热剧《红色》编剧徐兵再度操刀,此番他不仅仅是编剧,还亲自上阵担任导演。《新世界》讲述新中国解放前夕,北平即将和平解放,在这22天时间内,以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在大时代下求生寻“道”的传奇故事。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情同手足的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据悉,《新世界》经历了三年时间的创作和筹备,源自徐兵潜心打造的原创剧本,从老北京城到置景占地近3000平米的京师监狱,力求还原真实的时代背景。

  剧中,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是北平第一监狱长,他性格沉稳,目光如炬。这也是孙红雷继十年前出演谍战剧《潜伏》之后,再次拍摄谍战剧。张鲁一饰演的二哥铁林则是保密局组员,他为人圆滑狡黠,表情严肃。之前他在《红色》中演绎了低调、智谋过人的“徐天”一角,此番演绎“铁林”则颇具颠覆性。尹昉饰演的三弟徐天则是一位小警察,性格耿直倔强。他曾在《红海行动》中饰演的蛟龙突击队狙击手观察员李懂,也是可圈可点。

  除了三兄弟之外,剧中的女性角色亦不可小觑。其中万茜饰演女主角田丹,一句“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为故事增加了紧迫感和冲突感;李纯饰演的柳如丝既美且飒、气场强大;胡静饰演的刀美兰、张瑶饰演的关宝慧、张晔子饰演的金缨也都各具风格,而周冬雨饰演的角色将是影响故事走向的重要人物。此外,这部剧的客串演员也是清一色的大咖:秦汉、宋丹丹、洪剑涛、周一围、梁天、王劲松、李成儒等,超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