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 >> 正文

【漕湖花园一社区】举行惠民演出

时间:2020-01-13 15:20:2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许静华)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1月6日,漕湖街道漕湖花园一社区发挥联系家庭、联系群众的优势,在社区服务中心二楼开展“暖心中国年·欢乐迎新春”主题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吸引辖区党员、群众100多人参加。

  本次文艺汇演以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为主,有《红色的种子》、《沙家浜》、《珍珠塔》等,漕湖居民热情歌唱祖国,衷心感恩中国共产党,营造了共享祖国荣光、共建美丽家园的热烈氛围,激发广大居民群众的家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在新时代奋力追梦奔跑。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地改善了社区群众文化环境,提升了社区的文化层次,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今后,漕湖花园一社区将继续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不断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激励广大居民群众立足岗位,积极创业创新创优。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