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让孩子们在小比赛中体验大趣味

时间:2020-01-13 15:25:53 来源:名城苏州网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乐活节来啦!近日,苏州市虎阜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以“虎阜运动小达人”为主题的乐活节运动会。

  特色足球活动拉开了乐活节的序幕:一抹红色带来了充满生机的开场秀,中班足球队的孩子们每天都跟着足球教练学习动作、练就技能本领。瞧,他们器宇轩昂、神采奕奕,脚下功夫可真厉害!接着便是大班孩子们的足球操,每个班级的孩子们运用足球做出了精彩的动作,变换着有趣的队形,大家动作整齐,动感十足。

  动作技能的比赛丰富了运动会现场:小中大班的运动员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小班幼儿单手拍球,有的能连续拍球不间断,有的是拍拍停停,还有的则是追着皮球跑,真是一群可爱的拍球小宝贝呀;中班的幼儿是双手交替拍球,孩子们“左,右,左,右”交替着拍着球,谁都不愿停下,这是一群活力的拍球宝贝们呀;大班幼儿的比赛项目是跳绳,一分钟之内看谁跳得多,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个个信心满满,跳绳的频率和个数都是很不错的哟。最终大家都拿到了金灿灿的金牌或是亮晶晶的银牌,孩子们脸上流露出发自内心的喜悦和自豪感。

  活动中,有了爸爸妈妈的支持、参与和陪伴,为乐活节的顺利开展锦上添花。希望通过乐活节丰富多彩的活动,能让虎阜实幼的宝贝们快乐多多,健康多多,幸福多多!(通讯员 潘旸、陈桂雪、周沈芳)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