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州本年度首批存量房来了 130套等你来挑

时间:2020-01-14 09:38:11 来源:姑苏晚报

  昨天,市产权交易中心发布今年首批存量房公开交易公告,包括5个小区共计130套存量房。

  据了解,本批次存量房有锦荷苑、锦邻缘、富强新苑、吴逸花园、南环东路3号小区共计5个小区130套。公告时间截止到2月20日,网络电子竞价时间为2月22日。报名时间为2月10日至2月20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地点为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四楼21、22号窗口,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用于保证金交纳的本人银行借记卡,完成现场报名登记手续。

  值得注意的是,因本次公开转让的房屋为建成时间较长的存量房,不排除有未知事项及瑕疵的存在,意向受让方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实地看房,充分了解转让标的的实际情况。集中看房时间为2月15日至16日的上午9时至下午4时。另外,本次公开转让的存量房若含车库、阁楼,车库、阁楼签约价格固定(已含在存量房起拍价中),需特别注意,车库不能贷款。(记者 朱琦)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