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增200个停车位方便患者 尹山湖医院借用院外停车场

时间:2020-01-14 09:39:37 来源:姑苏晚报

  为方便患者就医,近日,尹山湖医院借用院外停车场,解决患者就医没停车位的难题。

  为缓解周边地区就诊压力,尹山湖医院扩建工程正紧锣密鼓地推进。由于工程建设需要,医院北院区所有机动车停车位均被划入施工范围,机动车停车位十分紧张。而步入冬季,尹山湖医院每天门急诊量和儿童计划免疫门诊量增多,再加上近期流感患者增多,机动车停车位更为紧张。

  为方便患者就医,经街道和院领导研究,决定借用郭新东路郭新桥西南侧原郭巷停车场(金港学校东侧),作为该院在扩建工程期间的临时停车场,以解医院建设发展燃眉之急。该片停车场面积约6000平方米,可设置近200个停车位。同时,尹山湖医院自筹经费对停车场进行环境整治,平整场内路面,规划停车位并增设安保人员。医院内部将保留少量停车位,预留给急诊等使用。(记者 李静)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