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宁开幕 携手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

时间:2020-01-14 19:46:42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冯威 徐坚 郑晨】

  今天,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南京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发表讲话。

  (图自:交汇点)

  上午9点,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娄勤俭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对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回望2019,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把握机遇中笃定前行,在攻坚克难中开拓奋进,交出了厚重提气的“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答卷”。放眼江苏大地,全省经济的“硬核”更强了,老百姓的“口袋”更鼓了,生态的“底色”更亮了,社会的“正能量”也更充沛了,“强富美高”新江苏正在展现出越来越清晰的现实模样。

  (图自:交汇点)

  娄勤俭强调,2020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也从这里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我们要持续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让做到“两个维护”铸入灵魂、贯彻新发展理念成为自觉。要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现代产业体系,让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愈发稳固、底座更加坚实。要在改革创新中推进省域治理,让制度力量更好地转化为治理的效能、发展的动能。要深入排查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让共产党人的初心体现在千家万户更高品质的生活中、映衬在阳光灿烂的笑容里。

  (图自:交汇点)

  娄勤俭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更加自觉地把新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在各级党委领导下,把“工作主线”抓得更牢,把“中心环节”扣得更紧,把“协商品牌”擦得更亮;各位委员拿出大有作为的劲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建言献策、服务发展,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责任委员”的风采。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代表省十二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向大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