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最新消息!苏州这条快速路再迎新进展

时间:2020-01-14 19:51:15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文/史博文】

  刚刚,看苏州记者从吴中交通部门获悉,吴中大道快速路对接东吴南路的4条出入匝道及地面道路(南湖路段)已提前建成,将于明天(1月15日)正式开通。

  4条出入匝道及地面道路示意图

  东吴南路是苏州市区“人民路-东吴北路-东吴南路”城市纵向中心轴的组成路段,也是吴中中心城区的一条重要城市主干道。

  吴中大道快速路实现与东吴南路的对接后,能进一步优化完善吴中区城区路网结构,方便百姓出行。

  吴中大道快速路吴中大道路段

  吴中大道快速路

  吴中大道快速路工程是苏州市“十三五”重点城建交通项目,对接东吴南路的出入匝道及与东吴南路平交道口是该工程中的重要节点。

  吴中大道快速路出入匝道

  工程起于小石湖路口,沿吴中大道、南湖路向东依次经过友新高架、苏蠡路、邵昂路、东吴南路、枫津南路、迎春南路,终点于双祺路附近接东环快速路南延二期工程,路线全长为4.79km。

  项目上跨既有友新高架并设置立交互通,线路分别在东吴南路、迎春南路东西两侧及澄湖西路南侧各设置上下匝道工程总投资约19.6亿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13.1亿元。

  吴中大道快速路

  目前,建设者正在抓紧吴中大道快速路地面道路(南湖路段)局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的施工,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导改方案,2020年1月15日开通后,请过往车辆、行人按现场标志标牌指示通行。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