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州新增2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累计28家居全省第一

时间:2020-01-15 09:30:00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张帅)日前,国家发改委公布一批新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江苏省有5家企业技术中心、1家分中心入选,其中,苏州市2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分别是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至此,苏州市累计创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8家,数量居全省第一。

  昆山龙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中小尺寸液晶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控股昆山龙腾电子有限公司、彩优微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实现产品多元化发展。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气体行业最大民营企业,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类电子级超高纯气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部分产品打破国外垄断。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已创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的28家企业频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制定,为所在行业的自主研发和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严 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