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城降雨+偏东风 将缓解雾霾天气

时间:2020-01-15 09:30:57 来源:姑苏晚报

  受不利气象条件及污染物输送影响,苏城这两天能见度频频拉响警报,昨天依然没有改观。市气象台于昨天10时10分升级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市民防范。今天开始,苏州转吹偏东风,傍晚前后还将迎来降雨,雾霾天气将得到缓解。

  苏州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仍较低,只有2.5℃,白天在雾霾和天空云系的影响下,太阳依然若隐若现。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为7.6℃,阳光不给力,体感较冷。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苏州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里阴有小到中雨,北到东北风4~5级。今天气温变化不大,早晨最低气温在1℃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8℃左右,天气湿冷,需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预计明天是阴有小到中雨天气,气温在5℃~7℃之间。苏州今天上午的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下午为良。 记者 邵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