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出炉 苏州科技大学十个专业入选

时间:2020-01-15 09:32:30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苏州科技大学推荐申报的10个专业全部入选首批建设项目,其中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各占一半。

  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5个专业为:城乡规划、建筑学、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5个专业为:电子信息工程、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视觉传达设计、英语。

  2019年4月,教育部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本次评审是一流专业“双万计划”的首批遴选,教育部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同时确定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苏报融媒记者 木淼 通讯员徐燕华 崔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