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阳澄湖边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138家无证农家乐被叫停

时间:2020-01-15 09:37:31 来源:姑苏晚报

  农家乐,讲究生态、自然和绿色,然而事关食品安全,绝不能任其“野蛮生长”,也需要规范和有序发展。在日前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农家乐整治中,就有138家无证农家乐被叫停。

  通过前期系统查询和实地走访,执法人员证实相城区阳澄湖旅游度假区共有农家乐540家,其中12家处于不在经营状态。在随后进行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其中138家无证农家乐实施了分级处理,有71家被采取查封强制措施,责令整改;另有67家被责令关停,拆除店招以及相关设施。

  与此同时,相城区市场监管局与阳澄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加强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农家乐的开办条件,引导具备整改条件的农家乐积极改造升级。目前已引导15家办理相关证照。

  接下来,相城区市场监管局还将对农家乐市场加强日常巡查,在工作人员健康证、明码标价、厨房卫生等方面予以指导规范,建立常态从严监管机制,促进行业更加有序发展。(记者 叶永春 实习生 徐乘达)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