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州公共交通行业诞生百位服务明星 31位一线从业者荣获“标兵”称号

时间:2020-01-15 09:37:20 来源:姑苏晚报

   “苏州雷锋车队”的创立者,勤学苦练拿下“全国技术能手”的90后,关爱乘客如关爱亲人的公交司机,热心照顾孤寡老人的三轮车夫……他们是苏州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佼佼者,也是新时代为民服务的标兵。昨天下午,第四届“行感苏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兵名单揭晓,蒋连友、梅俊坡等31位一线从业者荣获“标兵”称号,曹健、冯涛等69位一线从业者当选“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服务明星”。

  “行感苏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兵推荐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公安局、苏州日报报业集团、市广电总台和市交通局联合举办。

  该活动从2010年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深入推荐公交优先战略、加快苏州“公交都市”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全面推动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展示城市公共交通行业的良好形象,促进行业服务水平提升,第四届“行感苏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兵推荐活动于近日启动,市区各公共交通企业推选“服务明星”,他们是来自公交车、出租车、三轮车、轨道交通企业的一线工作人员。在广泛听取市民乘客意见的基础上,由专家评审小组依据网络投票情况,结合专家评审考核,最终产生了100名服务明星,其中金牌服务标兵5名、银牌服务标兵6名、铜牌服务标兵12名。

  昨天下午,在第四届“行感苏城”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兵颁奖仪式上,用《御戎》《守信》《墨者》《匠心》四个篇章,采取视频短片的形式真实再现了服务标兵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苏州交通人敬业奉献、文明诚信、务实勤恳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公共交通从业人员扎根一线、服务市民的热情和自豪感。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说,广大一线交通人是城市公共交通服务的践行者、守护者和代言者,眼下,以“平安公交”“绿色公交”“智慧公交”“效率公交”“品质公交”“人文公交”为重点的“公交都市”建设正在全力推进,希望在百位服务明星的带领下,更好地激发从业者的工作热情,为全城人民提供美好出行体验,把“苏式公交”打造成为全民共享的优质品牌。(苏报融媒记者 徐蕴海)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