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乘客下车买水车却开跑了 揪心13岁儿子还在车上

时间:2020-01-15 09:39:32 来源:姑苏晚报

  乘客下车买瓶水,大巴车却开走了,可乘客的儿子还在车上……太仓交警闻讯后,火速用警车将乘客送上了大巴车。

  “同志快帮帮我,车开跑了,我儿子还在车上……”1月13日下午3时31分许,在太仓市汽车客运站内,一名女子急匆匆跑到车站服务台前,向工作人员求助。

  原来,这名唐姓妇女从河南固始带着13岁儿子坐大巴车前往上海。当大巴车在太仓市汽车客运站短暂停靠时,唐某下车来买瓶水喝。由于认为车辆不会很快开走,唐某下车时,没有跟司机说一声。

  谁知等她返回时,才发现车辆已经开走了。令人揪心的是,唐某13岁的儿子还独自在车上呼呼大睡。

  当唐某在汽车站内急得团团转时,正在汽车站内宣传春运交通安全的太仓交警大队城厢中队民警张泰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唐某遇到了什么困难,是否需要帮助。

  了解情况后,张泰立即同入沪大巴车必经的公安卡口取得联系,请卡口警力协助拦停这辆大巴车。同时,张泰驾驶警车,将唐某送往该公安卡口。最终,大巴车被及时拦停,唐某也被交警迅速送回到大巴车上,与儿子重聚。(记者 邹强)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