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年末不少美容美发店“改头换面” 老会员想消费难上难

时间:2020-01-15 09:45:09 来源:姑苏晚报

  年末岁尾,不少美容美发店出现“改头换面”重新营业的情况。近日,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吴门桥分局接到了多位消费者的投诉,主要集中在老卡需充值才能再使用、老会员卡退费难、老会员不享受优惠等问题。

  去年10月,市民于女士到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吴门桥分局投诉,称其2018年在南环大街某美容美发店办理了预付费会员卡,如今店铺更换老板,要求将原会员卡转成新店的会员卡方可继续使用。经多次协调,新店商家同意于女士不充值继续使用会员卡。但是近日于女士又反映称该卡虽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原来的会员卡可以美容美发通用,新店却称仅可用于美发,且店内消费价格上涨,于女士无法享受到原先办卡时的优惠。经过执法人员多次协调,新店同意原卡可以美容美发通用,但是原卡优惠价格难以保证。(记者 彭化成 通讯员 杨敏)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