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十余家烤串店偷偷重操旧业 平江路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整治

时间:2020-01-15 09:45:55 来源:姑苏晚报

  日前,姑苏区平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平江路北段进行春节前的食品安全整治,重点检查证照不全、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商家和店铺。

  “哎呀,证照都在办了,年后肯定能好,你们就让我先经营着吧!马上过春节了,平江路游客这么多,我关一天店得损失好多钱啊……”整治中,执法人员发现,十余家在去年10月“四类行业”整治中被责令关停、改变业态经营的店铺,居然偷偷“重操旧业”,继续进行现场油炸类小吃的经营。现场,执法人员对于部分商家存在无证无照经营的行为,立即要求停止营业;对部分只有营业执照而无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商家,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其停止食品类商品的销售。

  “这些商家大多是无证无照经营,并且部分商家经营油煎、油炸、烧烤类的原材料是通过非正规渠道购买的,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并且在现场制作过程中会产生油烟、异味,影响了游客对平江路的观感,降低了平江路的‘颜值’。”平江街道行政执法二中队副中队长谢春明表示,春节前,执法人员将在平江路进行不间断执法整治行动,确保在春节期间为游客打造一个食品卫生有保障、环境舒适有雅致、交通井然有秩序的优美景区。(苏报融媒记者 王可 通讯员 谢春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