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 >> 正文

【城管浏家港】路遇货物掉落 积极援助保安全

时间:2020-01-15 15:49:36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通讯员 钱文瑜)日前,城管浏家港中队在巡查的过程中,路遇卡车货物掉落,及时伸出援手,疏导交通,清理路面,第一时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中队队员巡逻至协星路农业园附近时,发现前方路面抛洒有大量砖块,一辆卡车停放在路边,立即停车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该卡车司机在转弯时,由于速度过快,导致车后面固定道板砖的绳子突然崩断,砖块散落到地上。而此时正值上班早高峰,为避免意外发生,队员一方面疏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及时绕道,减速慢行;另一方面帮助车主将地上的砖块迅速归拢重新装上车,及时恢复路面的整洁有序。

  接下来,城管浏家港中队在巡查的过程中,还将及时妥善处理安全隐患,凝心聚力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狠抓落实善作善成传递社会正能量。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