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运动与我同行 健康与我相伴

时间:2020-01-15 16:05:04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为了充分调动幼儿运动的积极性,创设温馨的亲子氛围,加强家园互动。近日,胥江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快乐运动、健康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

  活动本着自主参与、自主选择的原则,让每一个孩子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在商讨中,一项项运动项目在幼儿的经验和想法中迸发而出。孩子们和老师一同讨论游戏规则和玩法,并让孩子设计“班级口号”、亲子制作玩具等。真正做到孩子的活动孩子做主。

  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喜悦。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在小领队和老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就位。全体师生和家长起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老师代表致辞,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鼠年“鼠我最棒”

  鼠年属我最棒。“猪八戒背鼠宝”、“送鼠宝宝回家”、“活力运球”等。一个个好玩又有创意的游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爸爸妈妈也拿出亲子制作的道具,摩拳擦掌。孩子们和家长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积极参与,呐喊助威。大小运动员们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小运动员大展身手,家长们全力以赴。运动场时时传出阵阵欢笑声和热烈的欢呼声。其乐融融的景象冲淡了冬日的阵阵寒意,整个操场都洋溢着幸福和欢笑。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这次亲子活动,给每一位幼儿一次展示的舞台,也让亲子关系更融洽。多陪伴孩子,给他们一个多彩的童年!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