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频道 >> 党员冬训 >> 正文

姑苏区召开2019~2020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17 16:22:17 来源:名城苏州网

微信图片_20200109153330

  1月2日,姑苏区召开2019~2020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部署好本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结合区情实际,我区打算从三方面做好今年冬训工作。一是紧扣工作主线,明确培训内容。会上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二是按时序做好规定动作,突出工作重点。有序推进4项重点活动,分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比赛,“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主题大讨论活动以及依托“百姓名嘴”等队伍大力开展基层理论宣讲活动。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冬训工作实效。高度重视信息上报和活动成果上报;高度重视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把冬训工作与“两中心一平台”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区委组织部领导重点从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冬训工作重点;拓展渠道载体,提升冬训工作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冬训工作机制三个方面,对本年度全区的冬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2018-2019年度冬训工作做的较为突出的街道分管领导也介绍了上年度的冬训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丰富经验和特色做法。

  姑苏区将抓实今年的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使冬训学习实践真正成为促发展、惠民生、聚合力的过程,为着力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硬核”贡献力量。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