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壹周文娱 >> 正文

正在热播《红腰鼓》

时间:2020-01-17 19:11:20 来源:看壹周

  /剧情/训练过后,众人回到寨中准备休息吃饭。众人吃饭时,岳五木偶然发现二丫放在碗底的字条,但上面的字已经被饭汁浸泡的看不清楚了,岳五木将字条扔在一边,二丫见到自己辛辛苦苦写的“二丫喜欢岳五木”的字条被这样处理,跟岳五木大吵了一架,收拾行李准备回黄草岭驻地。而伪军司令部,李福波拉住刚出房门的石根,吩咐他将放在大队长桌上的太原恒大纱厂的推荐信藏起来,因为纱厂其实是一个用招工名义拐卖妇女的窑子窝。紧接着石根从李福波口中得知鬼子运输队的信息,随后马上将信息从古董店传递出去。

  但殊不知,运输队正是上杉勇为了抓住翠萍设下的陷阱,根据运输队上的物品气味,跟踪到翠萍等人在黄草岭的驻地。为了拿到更多的驻地情报,上杉勇仔细研究地形,亲自乔装成教书先生进村侦察,摸清情况。

  上杉勇兵分两路,一路由他带领桥本挺进队突袭黄草岭,另一路斋藤带队,用葛老米的伪军运输队作为诱饵,引诱翠萍上钩随后炮击攻其。翠萍达到伏击地点,吩咐山娃上前侦察。但翠萍不放心亲自前去,她发现路上的车辙印与之前所见的重炮相像,但这时日军的猛烈炮火已经袭来,部队死伤惨重只能撤离。石根见状便假装八路军来袭,吓退众伪军,带人增援翠萍等人,用手雷炸掉了斋藤的炮兵阵地,让翠萍得以顺利撤退。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