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奋力拼抢 跑出招商“加速度”

时间:2020-01-19 17:43:4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张家港台】

  临近春节,张家港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副局长金今花的行程日益忙碌。一早,她赶到优易电缆公司,推动企业早日投资二期项目。

  企业的二期项目什么时候进行投资、计划进度推进的如何,围绕相关问题,金今花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2018年入驻张家港的优易电缆,一期项目总投资1750万欧元,主要生产高端机器人电缆。目前,企业正满负荷生产。

  根据计划,二期项目将在一期基础上实现投资、产能、销售等翻倍,同时开发医用、通信等新领域电缆,未来有望成为行业“翘楚”。

  金今花告诉记者,如果企业要启动二期项目,除了70多亩土地要办理用地手续外,还要与政府重新商定落户协议。

  刚与企业沟通完,金今花又马不停蹄赶回办公室,为新项目签约细节与同事细化流程。今年张家港冶金工业园将围绕项目提速与招商突破同步推进,优化存量与扩大增量两端发力,跑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金今花还透露,在2019年利用外资完成数的基础上,张家港冶金工业园科技招商局今年的目标是提升20%,同时引进两个重大创新创业团队,并围绕医疗器械高新产业园,计划引进4到5家创新类医疗器械项目入驻,为冶金工业园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