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市领导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9 17:47:04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季菊梅 陆劲云】

  今天,副市长杨知评带队赴苏州高新区,对春节前重点场所特种设备的使用和安全状况以及消防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

  杨知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石化壳牌塔园路加油站,临近春节,站内加油车辆排起长队。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情况,要求各站点做好安全管理,满足百姓需求,方便节日出行。在新开的轨交3号线狮子山站,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自动扶梯的使用安全、通道照明等情况,要求做好安全工作的各项应急预案。

  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消控室,杨知评一行详细了解商场电梯紧急报警应答、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在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检查组现场查看压力容器、安全附件状况,检查特种设备使用记录、充装记录等,要求抓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全力防范事故发生。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