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好天气持续时间不长 阴雨将重返苏城

时间:2020-01-20 09:40:18 来源:姑苏晚报

  最近10多天,苏城或阴或雨或雾霾,气温一直维持在低位。昨天终于“拨云见日”,苏州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的最低气温为3.9℃,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上升到了8.9℃。

  明天,南方新一轮较强雨雪天气过程就将出现。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苏州今天天气还不错,至于春节期间会不会下雨,市民还需关注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白天全市多云到晴,夜里多云,偏北风,风力3~4级。在晴空辐射作用下,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只有2℃左右,白天有阳光加热,最高气温会回升到10℃左右。好天气持续时间不长,预计明天为多云转阴有雨的天气,气温在2℃~11℃之间。

  记者 邵群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