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频道 >> 党员冬训 >> 正文

相城区部署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时间:2020-01-20 09:38:42 来源:名城苏州网

  1月7日,相城区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以训促学,以学促进,为推动相城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高定位赶超凝聚力量。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区委书记顾海东发表讲话并开讲冬训第一课。顾海东指出,这次党员干部冬训,是在我区圆满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全力开启2020年各项事业新征程、奋力推进下一个五年主要发展指标实现翻番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要把党员冬训办成认清大势形势、聚焦加快发展、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平台。

  顾海东就做好今年冬训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要让冬训成为思想再统一的平台,准确把握形势、强化发展定力、更新思想理念。要让冬训成为发展再聚焦的平台,对标新要求,着力增强紧迫意识;对标新目标,着力增强争先意识;对标新任务,着力增强担当意识。要让冬训成为本领再提升的平台,积极提升领导力、创新力、执行力。要让冬训成为守正再创新的平台,在理念上创新,在内容上求新,在方式上革新。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建丰就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作具体部署。他指出,做好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要提高站位,有政治大局观;提升作为,有工作创新观;提振精神,有幸福奋斗观。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永清就党员冬训工作作进一步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贯彻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顾书记讲话要求,组织好本年度冬训工作。做到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大力提升工作实效,严格实施督查考核,确保冬训工作深入、扎实、有效开展。

  据悉,此次部署会议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并全程网络直播,主会场设置在区会议中心,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设置分会场,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收听收看。

  区人民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地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组织和宣传负责人、组织干事、宣传干事,区级机关各部门、各垂直管理部门、区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老书记讲习团”、“百姓名嘴”宣讲团代表出席冬训部署会。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