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孕妇突然临产 交警接力把6小时通车时间缩至15分钟

时间:2020-01-20 09:45:15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在沿江高速的春运车流中,一名孕妇突然临产。苏州、南通两地交警联手,为孕妇开辟生命通道。

  “我老婆在汽车里快要生孩子了,但是车子现在还堵在苏通大桥下面,快帮帮我……”1月18日17时30分许,苏州交警110指挥中心忽然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原来,当天中午,该男子开车载着怀孕的妻子走沿江高速准备去南通老家待产。当车辆接近苏通大桥时,其妻子的羊水突然破了。而此时正值春运高峰,苏通大桥路段非常拥堵。按照当时的路况,车辆通过大桥赶到南通医院,至少要花6个多小时。

  眼看情况危急,苏州高速交警一边拉响警笛,用警车开道,引导求助车辆走应急车道快速上桥;一边立即联系南通交警,请对方在苏通大桥北堍准备接应。

  苏州交警仅用15分钟就把孕妇送过苏通大桥,两地交警完成接力。南通交警的警车迅速引导求助车辆赶往南通医院。

  昨天,从南通医院传来喜讯。该孕妇顺利地在医院产下一个六斤重的女婴,母女平安。(记者 邹强)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