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情绪激动就从楼上扔花盆? 警方:依法刑拘

时间:2020-01-20 09:47:03 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唯亭派出所辖区内发生了一起严重的高空抛物事件。一男子与家人发生争执后,一时情绪激动,竟将阁楼间的花盆等物从5楼扔下。

  1月11日晚上9点多,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5分钟前停在小区的两辆车被楼上住户扔下来的花盆砸坏了。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夜色中,明显可以看到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已经裂开了一个大洞,引擎盖上散落着花盆碎片,地上也是一片狼藉。好在当时楼下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现场检查,车子前挡风玻璃、车载导航、前引擎盖均有不同程度损坏,而旁边停靠的另一辆车也难以幸免,车头有被砸痕迹,右前方车灯破碎。而就在楼下民警走访的时候,还不时能听到楼上争执的声音。

  此时楼下围观群众聚集了不少,民警疏散大家远离现场后,立即上楼查看情况。上楼后,两名中年男子还在争执中。经了解,争执的两人是兄弟俩,哥哥说弟弟因心情郁闷,两人争吵了几句,自己也喝了点酒,可能说话有点冲,弟弟听后不舒服,便跑到阳台撒气。一开始以为弟弟只是闹别扭,过一会儿就能消气,谁知道动静越来越大,跑到阳台查看,才发现弟弟已经把花盆推下了楼。

  因双方情绪还比较激动,民警将两名男子带到派出所处理。弟弟蒋某承认,自己因心情郁闷将阁楼阳台上的拖把、花盆等物从楼上扔下,但没想到伤及无辜。

  警方按照法律程序,对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的蒋某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示:居住在高楼层的住户一定要留意自己放在窗台上的花盆或其他物件,尽可能远离窗口放在室内。临近春节,市民朋友如果长时间外出,一定要将室外物品移至室内,并将门窗锁好,防止被盗事件发生。(记者 天笑)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