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苏州新增一批幼儿园

时间:2020-01-20 14:25:04 来源:苏州发布

  好消息。苏州又有一批幼儿园开建、建成,快来看看吧。

  鲈乡幼儿园教育集团流虹园区

  鲈幼集团流虹园区正在筹建中,位于吴江区流虹路北、滨中路西、永康路南,设计4轨12个班。

  

  目前外墙已经完成,内装基本结束,计划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

  学校以江南书简锦墙为建筑特色,以原始木色为主色调,辅以绿色、橙色、米黄色等,给孩子一个温馨、灵活的生活环境。

  江厍路幼儿园(暂时园名)

  幼儿园位于吴江太湖新城,江厍路以北,梅石路以西,总建筑面积8817平米,设计6轨18个班级。

  目前外墙完成,内装基本结束,计划于2020年9月正式开园。

  幼儿园建筑设施设备齐全,活动室采光明亮,园所充满大自然气息,仿佛“阡陌田园中的折纸小屋”。

  吴江实验幼儿园城中园区

  去年吴江实验幼儿园对城中园区进行改建,现已完成改造。2020年,实幼城中园区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孩子们。

  幼儿园南楼外墙重新喷涂,各班配套了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等功能用房。

  2020年,吴江区计划建成的幼儿园有:吴江区鲈乡幼儿园流虹园区、开发区淞南阳光幼儿园北园区、太湖新城江厍路幼儿园、盛泽北王幼儿园、盛泽碧桂园幼儿园、开发区海亮长桥府幼儿园、汾湖洋砂路西侧地块配套幼儿园、太湖新城绿地太湖城配套幼儿园和朗诗配套幼儿园等,可新增学位3000余个。

  浒墅关镇红叶幼儿园

  该项目东临桑园路,北临北津东路,总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预计布置4轨12班。

  根据计划,红叶幼儿园将于今年初开建。建成后,将进一步满足居民的入学需求。

  石湖幼儿园

  石湖幼儿园位于石湖社区西侧,吴越路以西,背靠石湖景区和上方山景区。

  根据计划,该幼儿园总建筑面积9464.49平方米,办学规模为6轨18班,预计2020年建成。

  从空中俯瞰,幼儿园一座主建筑串起多个小建筑,就像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小树。

  雅居乐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相城区澄阳街道澄云路西,总建筑面积2520平米,设7个班,可容纳约210名幼儿。

  园内场地南北修长、光照充足。南侧绿地还设置了小植物园。目前幼儿园内装设计方案正待确定,今年9月有望“上线”。

  禹洲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相城区北桥街道,凤湖路和大圩娄路交叉口东北,建筑面积9192.45平方米,规模为6轨18班,可容纳540名幼儿。

  主体建筑以木色竖向百叶为主,园内建有多功能厅、科学发现室、图书室、活动室、休息室,计划于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教育事业,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苏州人家门口的学校越来越好、越办越优。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今日相城、苏州吴江发布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