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州发布霾黄色预警!今天下午到夜里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

时间:2020-01-20 15:40:28 来源:引力播

引力播

  今天(1月20日)12时54分,苏州市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苏州市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市民需注意防范。

  江苏省气象台今天上午发布了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南通及连云港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度霾到重度霾,徐州、宿迁、镇江、常州及无锡部分地区已达中度霾,预计未来24小时这些地区霾仍将持续。

  根据最新预报,苏州市今天下午全市多云,夜里多云到晴。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西北风,夜里偏东风,风力都是3~4级。今晨最低气温2.3℃,今天最高气温10℃左右,明晨最低气温2℃~3℃。(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