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连阴雨袭苏城 今夜至22日白天雨量明显

时间:2020-01-21 09:37:56 来源:姑苏晚报

  由于高空西南暖湿气流活跃,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苏州将出现连阴雨天气,降水量较常年异常偏多,气温较常年异常偏高。其中,今天夜里至明天白天、24日至25日白天雨量明显。

  苏州昨天阳光明媚,天气晴好,遗憾的是,能见度和空气质量不佳。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2.3℃,白天气温稳步回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0.9℃。

  全国范围内,今天至25日,新一轮降水将再度来袭。这轮降雨过程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恰逢春运节前返程最高峰,市民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行程。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天白天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早晨前后局部地区有雾,夜里阴有小雨。西北风转东到东南风,风力都是3~4级。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在3℃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3℃左右。天气转雨,道路湿滑,出行需注意安全。预计明天是阴有中雨的天气,气温在9℃~12℃之间。 记者 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

  夜里阴有小雨

  3℃~13℃

  明天阴有中雨

  9℃~12℃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