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去灵岩山“烧头香” 这些路段有管控

时间:2020-01-21 09:46:23 来源:城市商报

  昨天上午,吴中公安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0年度春节木渎镇灵岩山“烧头香”活动安保管控措施和分流方案。

  交警部门将于1月24日17点实施现场交通管制,在活动路线及停车场地对无关的车辆进行清理。设置交通临时管制和灵岩山现场临时管控,用以维护现场秩序。今年的方案较去年又有一些新的变化,请广大登山游客配合现场指挥,不要违反道路通行规定,不要私自燃放香烛,不要山路逆行。

  管控区域:灵天路向阳路口以南、苏福路明清街口以西、S230省道孙武路口至石胥路口以北、石胥路S230省道口至穹灵路口以西,穹灵路石胥路口至箭河路口、箭河路。

  绝对管控区:穹灵路石胥路口至箭河路口、箭河路禁止过境机动车通行,从穹灵路韩世忠祠堂门口至箭河路口、箭河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记者 蒋世颖)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