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湖西:医生来社区 温暖老人心

时间:2020-01-21 11:01:42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健康保健意识,提升生活幸福指数,1月8日四季新日照中心请来了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社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

  上午,四季新日间照料中心内济济一堂,医生先给老年居民测血糖,然后量血压。“阿姨,血糖5.4,很好!”“阿姨,上压160,下压70,上压偏高,要注意休息!”医生耐心地为老人们说明测量结果,针对具体身体状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医生又提醒大家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饮食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了解了自己的血压血糖情况,也知道了如何合理调节自己的饮食。对于老年人来说,这样的活动更加有意义,能够让老人们准确掌握自己的血压血糖信息,降低冬季疾病发病风险。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