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制作年宵花 为学业注入新动力

时间:2020-01-21 11:03:27 来源:名城苏州网

  1月21日上午,由苏州工业园区四季新社区举办的“银柳纳福·鼠年吉祥”年宵花制作活动在社区活动室顺利开展。活动现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15位青少年“撸起袖子”私人订制了属于他们的鼠年幸运花,为新一年的学业生活增添一份好彩头。

  “叠福扇、包花泥、插银柳、挂灯笼……”,制作鼠年“福桶”年宵花的每道工序都充满着浓浓的幸福味道。志愿者老师手把手指导示范如何修剪花材、折叠配饰,讲解配色原理,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创意,不同的形状整合,让普通的材料在手中形成了一幅幅独具魅力四射的插花作品。孩子们手捧着自己制作的作品,开心的聚集在一起,用手机定格这美丽瞬间。

  一束束银柳代表着聚合才气,祝福青少年在学业顺利,向着梦想不断奋力前行。据悉,四季新社区以制作年宵花为契机,打造家门口的假期校外辅导站,构建“学校-家-社区”三位一体的关爱格局,共同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注入力量。

(责编:熊曙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