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理论频道 >> 党员冬训 >> 正文

湖西:补足思想之钙 讲好冬训第一课

时间:2020-01-21 11:13:43 来源:名城苏州网

  为深入贯彻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要求,四季新社区党总支于1月13日上午进行了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专题党课。

  会上,四季新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畅仅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带头讲好社区党员学习的第一课。此次四季新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冬训工作专题党课的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社区党员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2020年四季新社区党总支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抓好自学以及集中学习,保证每个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