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20年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苏州实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包饺子写春联 其乐融融过大年

时间:2020-01-21 14:08:53 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 昨天,苏州高新区日资企业NGK环保陶瓷开展迎新活动,企业高管和员工济济一堂,包饺子、写春联、剪窗花,迎接新春佳节。

  上午,在企业新启用的第二工厂内,来自天南海北的员工正在食堂,按照各自家乡的传统手艺包着饺子。来自内蒙古的小王,是第一次离开家乡在外地过年。

  NGK(苏州)环保陶瓷有限公司员工王国欣表示,自己离家很远,但是在公司里面认识了很多人,公司里面活动也很多,虽然不能回家过年,心里还是很开心。

  第二工厂启用后,NGK环保陶瓷目前的员工总数从1600多人增加到2000多人。开年这段时间,企业订单不断,为了保证生产不停顿,春节假期,留守员工占公司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在昨天公司组织的迎新会上,企业所在辖区街道的相关负责人也专程来到企业慰问,与公司日方管理人员一起喜迎中国新年。

  据介绍,作为一家扎根苏州发展近20年的日资企业,NGK环保陶瓷长年将企业文化营造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方面。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的召开,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苏州,不断做大做强的决心。

  NGK(苏州)环保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长良直介绍,对公司来说,第二个工厂也是新开发的项目。 公司也会不忘初心,提升更新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