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苏城开启连阴雨模式 春运高峰注意出行安全

时间:2020-01-21 17:41:13 来源:引力播

  随着西南暖湿气流的增强,苏州大部分地区今天(1月21日)早晨出现了雾,能见度和空气质量不佳,苏州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警报。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为1.7℃,上午阳光还不错,气温稳步回升,下午下起了小雨,截至到下午3点,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0.7℃。

  今天(1月21日)至25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将陆续迎来一次较强降雨过程,江淮、江南、贵州东部和南部及华南等地先后会出现中到大雨,湖南、江西、广西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这轮降水持续时间较长,累积降水量大,正值春运高峰,市民需关注天气变化。由于近期冷空气弱,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暖,江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10℃或以上。

  市气象台最新消息,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市阴有中雨,明天夜里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在9℃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11℃左右。预计后天是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的天气,气温在8℃~11℃之间。苏州今天夜里的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明天白天为良。(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