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蓝绍敏李亚平等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

时间:2020-01-21 18:33:27 来源:看苏州

  新春佳节临近,今天(1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感谢他们为苏州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苏州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新成效,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分不开。蓝绍敏、李亚平、陈振一、周伟强等分别看望慰问了高德正、王敏生、杨晓堂、蒋宏坤、黄俊度、范育民、周福元、冯瑞渡、王金华、沈啸森等老领导,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凝聚力量、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苏州发展。

  在看望王敏生、蒋宏坤时,蓝绍敏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蓝绍敏说,老干部在苏州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深刻印记、创造了宝贵精神财富,始终激励着我们不断将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当前,苏州发展面临着各类风险挑战和转型升级压力,亟需大力传承和发扬老同志身上的优良作风,赋予“三大法宝”新时代内涵,奋力推动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政策贯彻落实好,不断创新老干部服务举措。老领导们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苏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献计出力。

  苏州实现转型发展,需要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智力支撑作用。蓝绍敏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阮长耿,对他长期以来专心致志从事血液学研究、以极端严谨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敬意,希望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贡献智慧力量,为苏州添彩、为人类造福;苏州也将不断优化人才政策、营造一流环境,为各类人才投资兴业提供有力支持。

  李亚平看望慰问了杨晓堂、黄俊度、周福元,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支持和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

  在江苏康宁杰瑞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李亚平与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李亚平说,高层次人才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动能,希望他扎根苏州、坚定信心,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看望慰问高德正、范育民、沈啸森时,陈振一感谢他们对苏州发展的热忱关心,希望他们继续为苏州各方面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看望慰问苏州大学机器人与微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孙立宁时,陈振一勉励他聚焦主责主业,为推动苏州智能制造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看望慰问冯瑞渡、王金华时,周伟强感谢他们为苏州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多贡献真知灼见。

  在看望慰问昆曲表演艺术家王芳时,周伟强充分肯定了她在传承和弘扬苏州传统文化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她在新的一年里多出佳作,助力地方戏曲、曲艺传承创新取得新成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新,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永根,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市政协秘书长金建立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