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讯 >> 全媒体稿件 >> 正文

苏州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1 18:51:35 来源:苏州新闻

  今天,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我们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联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要牢牢把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工作主线,依法依规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要迅速成立疫情处置领导机构,全面加强疫情监测和报告,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筛查、诊断治疗和处置,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各地各部门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条不紊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按照原定计划和正常节奏持续推进。

  ★要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回应社会关切,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召开会议,部署了防控的具体工作。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