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精选 >> 正文

华人同胞在美机场为苏州学生提供口罩

时间:2020-01-23 09:44:33 来源:姑苏晚报

  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乔治布什洲际机场,一位华人同胞为赴美参加“布什领导力”游学的苏州学生无偿提供口罩。

  据了解,受助师生来自江苏省苏州一中国际部,他们是在1月中旬去美国参加“布什领导力”游学的。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带队的张欣老师和全体同学们正在乔治布什洲际机场候机准备返回中国。美国确诊一例新型肺炎病例的消息传来,张老师不敢掉以轻心,随即召集学生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由于部分学生没有购买口罩,现场又买不到,这让带队老师着急不已。此时,一起排队候机的一位华人男子用中文说道:“我有口罩,送给你们。”随后,他便从随身行李中取出了一包口罩,递给了张老师。由于行程匆忙,张欣当时并没有问及该华人男子的姓名及职业。(记者 宋洁婷 通讯员 徐思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